ciel

【相叶雅纪 bg】c.o.w.a.r.d ③






↣私设


↣角度刁钻












(七)


那天过去后的几天,我还是那个我,相叶雅纪还是相叶雅纪。


他依旧是那么受欢迎,我依旧还是有意无意地躲着他。


我们还是和从前一样,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看路上盛开的花,一起看着地上的蚂蚁爬过。


不过那个夏天住在隔壁的人没有任何动静,我没有被邀请去祭典,也没有被提出过同行赏花的要求。


那个夏天,一点也不粉红。








(八)


快入秋了,我竟然还能听到窗外稀稀落落的蝉鸣。


看来这些家伙也找不到女朋友啊。我在心里暗暗地嘲笑着这些可怜的小家伙。


[千!]


突然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以为是幻听,就继续煽动着我手中的扇子,思考刚才写到一半的数学题。


可喊我的人并没有善罢甘休,继续喊叫着我的名字。


我探向窗外,果然是相叶雅纪站在窗下。


他看到我注意到他,大幅度地挥动他的手臂。


[千!下来一下!]


我感到很奇怪,但仍然听从了他的指令,放下笔和扇子走下了楼。


母亲向我投来疑惑的眼神,我指了指门外,她向我比出“可以”的手势,我便出了门,寻找着相叶雅纪的身影。


母亲肯定是听到了相叶雅纪的声音才笑得这么开心。


[怎么了?]我看到他站在一条灯光暗暗的小路上,走了过去。


天气转凉了,相叶雅纪还是穿着及膝短裤,露出他比女孩子还要好看的腿。


[只是突然想看看你。]


[今天放学不是刚见过吗?作业还没写完我先回去了。]我转身就要走。


[等等,]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腕,我面向他看到他的表情很严肃,弄得我也端正了起来,[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


[诶?]


[我说,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他说的很慢,似是要我将这句话听的清清楚楚。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喜欢你啊。]不愧是天然,总是措不及防打直球。


[现在说喜欢是不是太早了。]我挣开了他的手,不再看他。


[不早了哦。]他抓住我的肩膀,[在日本你的年纪都可以嫁给我了。]


[可我不是日本人。]他暗暗地使力,我没有再次逃脱于他的掌下,[而且和你在一起我会没有安全感的..]


想必会每天被不同的女孩子围堵约放学后小树林见吧。


相叶雅纪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放心,我只会喜欢你一个人的!]


[那也不可以..喜欢有什么用,我父母互相那么喜欢,为彼此放弃了那么多不还是没有一直在一起吗?]


[跟我在一起不用放弃什么的。]


[不,masani,得到了什么就一定会有放弃的。]


[我不在乎。]


[..masani,你好好想想,为什么会喜欢我?]


[...]


[不过是因为其他人都满世界追着你跑,而我和他们不一样这一点吧?]我终于鼓起勇气直视他的眼睛,[这可不叫喜欢。]


相叶雅纪放开了我的肩膀,像是一只弃犬垂下了头。


[我突然想起来刚才那道数学题怎么写,我要赶快回去,不然就忘了。]我用这烂透了的理由率先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


明明那么狼狈地逃跑,却极力让自己的背影显得从容。







(九)


我刚踏进教室一步,就被鹤田他们围住。


[千!听说相叶学长有女朋友了!]


我不知道该回应什么,只是走到我的座位上收拾东西。


[都说了要珍惜资源把握机会啊。]田中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我。


几乎所有女生听到关于相叶雅纪的这个消息都会惊讶地张开嘴,有的甚至泪光闪闪。


但这消息并不会吓到我。


因为我昨天放学时亲眼看到松田向相叶雅纪告白,而相叶雅纪也点头答应她的。






tbc.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