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相叶雅纪 bg】c.o.w.a.r.d ②





↣私设


↣角度刁钻







(五)


[我刚才在操场遇到二宫学长了!]同班的鹤田情绪高昂地走进教室,[打游戏的样子超帅的!]


坐在我前面的小松停下笔抬起了头:[真羡慕你啊,运气真好。要是现在让我看到一个大帅哥再写一张卷子我都不会有怨言。]


[说起来,千看到过二宫学长吗?真的超帅!]鹤田突然抓住我的肩膀,极力向我向我安利她眼中的那个大帅哥。


[二宫学长倒是没见过呢..不过有那么帅吗?]


[当然啊!]小松也眨着星星眼看着我,[不过千每天都能和相叶学长亲密接触应该也不足为奇了吧。]


[诶?]我和鹤田同时发出了声音。


我惊讶的是小松为什么会知道我和相叶雅纪每天一起上学回家,而鹤田惊讶的大概是我为什么会和相叶雅纪有交集吧。


[经常会看到相叶学长在门口等你一起回家,大概只有神经大条的鹤田不知道了吧。]


鹤田抓住了我的手:[所以千你怎么和这样的大帅哥一起回家的啊?]


[只是恰好和他家是邻居,平时很受他家照顾而已啦。]我挣开了鹤田,将手放在她的后背想要平抚她。


[话说隔壁班的玲子可是相叶粉丝后援会的副会长呢。]一直在旁边没有说过话的田中突然开口,并成功的让我大吃一惊。


[粉丝后援会?]我有些忍不住笑出了声,[那家伙是idol吗?]


[就算是idol的话相叶学长也是super idol。]鹤田说。


[不过千每天和相叶学长一起上学一起回家,相叶学长现在也没有女朋友,那么好的资源你不打算下手吗?]看上去话很少的田中意外的很八卦。


[放心,我对你们的super idol不感兴趣。]








(六)


[masani认识二宫和也吗?]


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同学说到二宫学长,好奇的我在放学时向相叶雅纪问起了这个人。


[认识哦,而且我们一起长大。]他手里拍着篮球,频率和我的步子一致,[我们应该算是青梅竹马吧。]


[应该是竹马吧。]


[啊,对。]他不再拍球而是抱着它,[问他干什么?]


我低着头,看着地上的纹路:[只是想见见他。]


[不可以!]我继续走着,余光瞥见相叶雅纪并没有和我同行,转过头去发现他还停在原地。


[怎么了吗?]


我看到他有点生气地看着我。


[你要是见到他,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我被他的想法逗笑了:[只是总是听同学提起他我很好奇而已。]


[那就好。不过千以后肯定会认识他的。]他像是舒了一口气,继续拍着球向前走着,[说起来千搬过来这么长时间只看到你和阿姨两个人..]


[我父母离婚了,我就和妈妈搬到了这里。]


[抱歉。]他像是有些愧疚,[不过果然是这样啊。]


不愧是天然,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不用道歉,他们不在一起了反而是对他们好。]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我有些惊讶他说出的话。


[诶?]


[不是说岳父是最难搞定的吗?这样看来我也会轻松很多啊。]


我不是傻子,也不是少女漫的迟钝女主,当然听出了他这句话的意思。


可我不想回答他什么。


只是慢慢地加快步伐,想要快点到家,快点离开相叶雅纪的身旁。








tbc.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