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相叶雅纪x你】……





[所以nino我该怎么办啊...]乐屋中兔子先生抓着他看上去就很好揉的头毛,发出一声软软的声音。


[嗯..]而柴犬先生则一直盯着游戏屏幕。


[新剧刚开始播她还挺开心的,可过了些日子都开始不怎么理我了,怎么办怎么办啊Q◇Q]


[牙白...死掉了]柴犬先生终于放下了他的游戏,[唔..如果是mj的女朋友就没关系了吧。]


兔子先生数了数自己为数不多的感情戏,若有其事地点了点头。


[嘛,时间不早了早点回家吧。]


说完柴犬先生露出'自求多福'的表情离开了乐屋。


再也不想理他了。悲愤的兔子先生这样想着。


兔子先生掏出手机翻出你发给和相叶雅纪共同的友人而这位'够意思'的友人又悄悄转发给相叶雅纪的短信。


【受够了真的受够了,平均一集撩三个女孩子又是摸小手又是摸小脸的,明明平时都不怎么这样对我那些情话也不会对我说(´;ω;`)虽然知道那是小贵族不是他但我还是好气啊(ノ><)ノ啊啊啊好烦好烦晚饭也不知道吃什么了ψ(*`ー´)ψ】


啊..该怎么办呢,看来只能用别的女孩子体验不到的方式来补偿你了。


相叶雅纪这样想着,拿起旁边的便当打开盖子,吃光里面的炸鸡后又盖上盖子悄悄地放了回去。


【这是在补充体力x

——————————————————————

碟终于到了开心开心开心(❀╹◡╹)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