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一个没什么用就是骗个更新的半年来的总结+500fo感谢




bg:



为了满足我个人趣味的:        


【相叶雅纪x你】c.o.w.a.r.d


【大野智x你】


【松本润x你】单箭头


【二宫和也x你】Here waiting for


【樱井翔x你】吃不饱先生和吃不饱小姐


【松本润x你】T a S


【二宫和也x你】非典型        


【相叶雅纪x你】究竟是他回到了过去还是我们来到了未来      


【二宫和也x你】tree ent    (下请咸鱼千 @三千 抓紧时间写完)


【ARASHIx你】


各自的分手梗(只有三原色)


只有植物组三人的小段子


以耍/流/氓为前提的话        


一些不会让你知道的事


那些不想让我知道的事


以反差为前提的话  


以为人父母为前提的话    


一个大礼包





bl:



【竹马】并不是故意看到女儿日记的


【竹马】榕蜂共生


【天然】哪里有海


【SA】不安定世界  


【信号灯】炎热的夏天女装果然才是最棒的!


【竹马】弃兔效应  (因为考虑到这个号看bg的gn可能比较多,所以弄了个小号专门写bl,结果就写了这一篇那个小号就废了)







其中,


4月2篇


5月7篇


6月13篇


7月7篇


8月16篇


9月4篇


10月0篇


总计39篇




(除了【ARASHIx你】都是按发布时间排的,但时间不重要,反正一个月后都会变成我根本就不想再看的黑历史)







——————————————


作业就还剩英语和数学了所以我十分膨胀,把之前发过的文都整理了一遍


第一次发东西是4月11日,第一次认真写东西是在5月27日,忘记了什么时候来的LOFTER,总之就是在四月,所以十分粗略地计算进了十月我就来LOFTER半年啦~


以及500fo感谢!!这应该是我有过粉最多的号了(哭)


按惯例又要来掏心窝子啦


我这个人写出来的东西没有文笔故事性也很差,人也没什么意思,运气更是一品差,但还是感受到了你们的爱,我何德何能


但感觉一切坏运气都在9月30号前用光了


希望进入十月可以在四号前就写完假期的作业(然后填坑x)


希望进入十月能腾出来一个地方放我刚坑来的全套冰与火之歌


希望进入十月自己能够继续这样努力下去


希望进入十月大家都会事不与愿违


希望进入十月你能够喜欢我






评论(2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