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相叶雅纪x你】十分凄惨地给自己一个小甜饼



你正畸已经半年多了,今天又到了去弄牙套的日子,想想之前那么担惊受怕不过也是紧紧牙套或者换根铁丝,也没有什么太难受的事情所以这次还蛮轻松

 

但是,人生还是少立旗子比较好

 

[这次要给你加个东西,会有些难受,但必须要戴,因为你没有不戴这个权利]

 

[那谁有这个权利?]

 

[我有,但我不会让你不戴的]

 

牙医是很可怕的一个存在,无论你年纪多大了,牙医是不会随着你年岁的增大而变得不可怕的

 

牙医先生把一个东西顶在你的上腭,又取下来去调整,反复了几次才全部弄好

 

那个东西不薄,可以说是很厚了,一直抵在你上腭,舌头都无处可放,更不用说发音了

 

基础发音能发出一半就不错了

 

你回家时还要买一些东西可口中异物的存在根本无法让你清楚地发出读音,只好把字打在手机上给店里的老板看

 

先感叹一下科技的好处

 

[○○回来啦!]

 

你刚刚提着一堆东西打开门,听到这个声音差点把东西都扔在地上——偏偏在你最窘迫地时候相叶雅纪候在家,哪怕等几天你熟悉了上腭这个异物的存在再看见他也好啊

 

[嗯..]

 

相叶雅纪不饶你地问这个问那个,你只能嗯嗯啊啊地十分敷衍地回应他

 

[○○…怎么了?]迟钝如相叶雅纪也看出了问题

 

 

 

 

 

你把事情的原委都打在手机里给他看,不出所料,他果然先是笑出声,笑得满脸都是褶子

 

[既然这样的话,○○不能说的话,我替你都说出来吧]

 

[比如——]

 

 

 

[好きだよ]







——————————


不会日语,有道翻译的,不知道有没有错


除了xyyj那段其他都是亲身经历..牙医说的话也是下午经历过的..十分可怕


就是戴了下面这个东西↓



而且我发现,戴这玩意不光说不了话,还会干呕

所以我是边干呕成大仓忠义边写的..因为干呕有损美感就没写进去【本来也没什么美感



评论(4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