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ARASHIx你】那些不想让我知道的事(年上组)

请结合这篇一起食用:  




↣ooc,慎













◎ O


好不容易等来了学园祭,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偷懒了,我一直纠结是找个地方睡一觉还是到学校的小池塘和那些刚来的小鱼交流一下感情


但是却被同社团的后辈坑蒙拐骗支了个画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会那么多,那些女孩子一个接一个地过来,但我却一直没有看到○○在哪


问了一下那个坑我的后辈,才知道○○弄了个捞金鱼的摊子


喜欢的东西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真好啊


我忍不住笑出来,手中的铅笔也跟着蹭了一下画,我赶紧拿起橡皮修补


时间过去的很快,太阳也落到不用抬头就能看到的位置,我还是没有等到○○过来,眼看就要结束了,只能我去找她了


草率地收拾了一下,连手都没来得及洗,朝着别人指给我的方向就跑过去


○○的位置离我不近,坐了很久再突然剧烈地运动了一下竟然有点吃不消,我撑着膝盖大口喘气,全然不顾脏脏的手碰到裤子


幸亏现在人很少,我找了个凳子就坐了上去,掏出已经准备好的硬币,没有说什么就递给了她


我接过了网子,可能是因为一天都在持续作画的原因,我的胳膊颤个不停


[我来帮你吧,大野前辈]○○这么说着,她的手握住了我的,我才发现她已经坐到了我的旁边


看着她认真地撅起嘴的样子,我忍不住笑出声


[○○的手好小,好可爱]她突然转过头看我


[我很喜欢]


喜欢的东西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再好不过了












◎ S


学生会新招了个浑身带刺的小丫头


准确点说,是对我浑身带刺,只对我一个人浑身带刺


我开始怀疑,她是不是来别人派来鞭策我的


她经常在所有工作都忙完的时候突然挑出一大堆毛病,当然我也发现了个规律,这些毛病大多是针对我的,所以我的工作量倒是增加了不少


但我并不厌烦,因为她说的很有道理,也是减少了不少失误


而且,她认真工作时睫毛微颤的样子,很好看


[我觉得,这样不可以]


果然她在最后又跳了出来,不过这都在我意料之内,因为这次的安排是我一手操办的


她用一些奇怪的理由遣走了其他人,这也好,倒是给我们俩营造了独处的时间


她翻着表格的样子有些焦躁,睫毛微颤的样子还是那么可爱


我走到她身后,双手撑在桌子上把她圈在怀里


[还找的出毛病吗?]


[..找不出]她的声音也变得有些颤抖


[你这样就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吧?根本就不是因为热爱工作]其实我根本没有把握,只是用这句话探探她的反应,她的反应一定很有意思


[不、当然不是!你开什么玩笑]她的反应突然让我有了把握


[别装了,我早就看出来了。或许不光是我看出来了]我打算一层层地击溃她


[我..]


[你是小学生吗?搞这种把戏]


[…]她已经完全不说话了,皱起眉毛眼睛也垂了下去,一副委屈的样子,不过这让我十分满意——这十足说明了这个小丫头对我浑身带刺是有原因的


[不过你成功了,而且,我不讨厌]












◎ A

一进教室就看到黑板上值日栏里我和○○的名字


[yes——]好像说的有点太大声,我看了一眼○○,幸好她在和别人说好没有注意到


一个班里几十个人随意排列组合,能和○○有一次在一起值日都很不容易了,我该想想怎么感谢卫生委员


送他我秘制的炸鸡?


今天想了很多很多,比如该怎么提出和她一起回家,比如路上要说什么


甚至连我们的孩子要叫什么都想好了,当然想了那么多,课是没有好好听——虽然我平时也没有认真听啦


这一天最后一节是体育课的安排我很喜欢,因为下课就是放学,即使下课了也可以接着玩


但这时候我就不太喜欢这个安排了,被几个家伙按住不放我走,硬是打完一场篮球才让我走


我赶紧跑回教室,○○已经擦完黑板在整理讲台了,我一下就少了不少和她相处的时间


简单和她说了几句,就算是我这么不会读气氛也能看出来○○不开心了,我让她坐在讲台边的椅子上休息,一把把翻起椅子


我还特意把短袖撸到了肩膀上,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多显点我的男子气概


突然雷声响了


[糟了,可能是要下雨了,幸亏我带伞了,○○带了吗?]


[我..借给别人了。想起来天气预报说有雨,藤野说她没带伞,我就借给她了]真是天助我也,这下和她一起回家的理由也有了


[真是,这样的话就不要帮助别人了啊]她的过分善良也这么可爱


[因为有相叶君在啊]


/////


不是我不想回答她,而是我实在太害羞了,如果我的双手现在不是在翻着椅子,那它们一定捂在我的脸上


○○从椅子上起来帮我打着下手,不知道是因为她的加入我们的效率大大提高还是因为和她独处的时间实在太短,总之我们很快就打扫好了


[可我的伞很小诶,两个人可能不太够用]


[没关系..我会想办法的]


我没想到她会这么说,只好急忙回答:[我不是这个意思..其实,两个人可以挤挤的]


伞明明很小,但我和○○间总有段距离,我才注意到是她刻意往外面挪了点,半边肩膀都湿了


○○的矜持..真可爱啊


[快往里面靠一点!]我干脆揽过她的肩膀


看她并没有反感的样子,我悄悄加大了力度,让她再离我近点


真希望回家的路能变长啊
















这些故事告诉我们,想要撩汉也要被撩的汉喜欢你才能成功【突然毒鸡汤


评论(1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