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一个大礼包(假的)

赶在一天(24小时)内写完了,越写越困所以越写越短【刚开始还能保证在2k+结果写着写着就几百了【x



这篇截止今天欠了七篇肉,而且我非常愚蠢的忘记说要怎么还了,所以趁着这次作死把债一次还清



所以,七辆车!七辆新车!今天写的七篇全是车



文明驾驶


(每篇的名字是印象笔记,后面的数字是zine)


【贵族x你】against  1  


【相叶雅纪x你】zw被对方撞见  1    捆绑play  1 (感谢 @菅田啾晖 )


【樱井翔x你】耍/流/氓第二弹的梗  1


【二宫和也x你】名字没想好  1


【大野智x你】名字没想好  1


【生田斗真x你】名字没想好  1

(有一篇toma是因为一个茄担同学也就是我答应一天七篇的同学想看,且点的梗很有猫饼如果不翻政治必修一我大概是写不出来,不会发给他看因为太羞耻x)





————————————————————


整理了一下开过的车


【大野智x你】画室


【松本润x你】单箭头    T a S


【二宫和也x你】hwf

这篇整理了一个全文都在一起的,因为有人说看的正爽突然被我的文明驾驶吓萎了






全部看完就会发现,我写的车就是设定不一样,抛开设定都是没有技术可言的【丧






评论(51)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