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二宫和也x你】 非典型 02

前文:  01







清汤寡水注意













[怎么说她那么年轻就当上副院长都是不可能的啊。]

 

[就是说啊。也没见有多厉害,突然就那么当上副院长了。]

 

[不是说会有什么潜规则的吗?就是那个,你们懂得吧。]

 

[当然懂。咱们这还是私立医院,可能性更大了。]

 

[啧啧啧。]

 

护士们正交头接耳聊着她们的八卦,音量恰好是不远处你能听到的声音。

 

对于这种场景你已经见怪不怪了,自从宣布你升为副院长后质疑的声音从来未间断过。

 

但你还是有些生气的,前面也说过,就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当上副院长,现在这件事情却被其他人不怀好意地嚼舌头根。

 

不过现在主要的还是如果不失颜面又不会让对方尴尬得走过去。

 

[这种事情不可能的。]

 

还在原地发呆想要等这群护士聊完这个话题,突然听到那个在家里或是从厨房传来或是从客厅冲出的你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诶?二宫医生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那家伙看上去就是个性冷淡啊,会在新婚的晚上把丈夫锁在卧室门外的那种。哪个上层敢用潜规则招惹她?]

 

说完二宫和也看向你的方向,轻启他好看的猫唇,并没有发出声音却把一字一句都传达给你。

 

[只有我敢招惹她。]

 

 

 

 

 

 

 

 

 

 

 

 

其实你在你和二宫和也结婚那天的晚上把他锁在卧室门外也是情有可原的。

 

筹备婚礼的那几天,双方的父母并没有催促,而是反复询问有没有把你们的事情和朋友还有医院的同事说,毕竟你和二宫和也在一起那么突如其来。

 

[没有。]你寻看着要举办婚礼的酒店的地址和讯息,头都没抬应了那么一句。

 

二宫和也听到你的声音点了点头,继续翻着手中的婚纱册子。

 

你和二宫和也还在从容不迫地讨论着用哪个装饰比较好,你们的父母却在一旁急了眼,直问你们到底是不是认真的连朋友和同事都不告知。

 

[因为这样比较刺激。]你们不约而同地说。

 

你父亲听到你们说的话,背过手摇了摇头,嘴上不断说着不懂现在的年轻人走开了。

 

耳边翻动册子的声音停了下来,二宫和也拍了拍你的肩膀。

 

[你看看这个婚纱怎么样?]

 

二宫和也双手捧着册子,翻开着却不告诉你他说的是哪个。

 

[嗯..这个紫色的样子很漂亮,这个蓝色的也是,不过婚纱还是要白色的比较好吧?]

 

[我是说这个。]他把册子放在你的腿上,手指指着角落里白色的一款,[你看这个那么短,你要是结婚结到一半后悔了还可以跑出去。而且亲爱的你穿短裙那么——]

 

不顾二宫和也还没说完,你把册子糊在他脸上。

 

 

 

 

 

 

 

 

 

 

 

 

追求刺激不少时候还是坏结果的。

 

比如现在,明明是结婚当天你一个人应对着宾客,二宫和也却不见了踪影。

 

因为追求刺激你们并没有向医院上报要结婚,而是在当天两个人各自请了一天假,所以刚交换完戒指身为外科一把手的二宫医生就被紧急召回去做一桩大手术。

 

你拖着笨重的婚纱强颜欢笑,恨不得给不久前反驳二宫和也选择那款短婚纱的自己一巴掌。

 

八点档的肥皂剧已经全部播完,这时候玄关处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

 

你飞速关上电视跑回卧室,义无反顾,

 

锁上了门。

 

 

 

 

 

 

 

 

 

 

 

 

不知道从哪个方向飘来的云挡住了阳光,你莫名有些生气伸了个懒腰跳下飘窗,转移到沙发上。

 

这个飘窗的存在你不知道赞赏了二宫和也多少次,却因为他一句[这个户型性价比比较高]全部赞赏的话又都噎了回去。

 

合上书托腮看着正坐在地上打游戏的二宫和也,你思考着现在的生活。

 

不过是每天的晚饭和这个人吃,晚上会因为谁先洗澡吵一会但最后还是用猜拳解决,好不容易有个两个人都休息的假期也是各干各的。

 

甚至连那档子事都没做过。

 

哪像结婚,分明就是寄宿。

 

[呐,nino。]

 

[嗯?]因为怕打游戏时听不到你说的话,二宫和也很少再戴耳机打游戏而是选择把声音外放。

 

[我们结婚是为了什么?]

 

[嗯..嗯..你是为了什么?]他的身体随着操作不断晃动。

 

[大概是因为年龄到了而且父母一直在催吧..还有就是感觉nino和我气场很合,在一起生活应该不赖。]

 

[嗯..]二宫和也点了下头,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但马上又将身心投入他的游戏中。

 

[那nino呢?]

 

[我啊..学术研究?]

 

[说人话。]你抄起手边一个抱枕向他扔去。

 

[那我可说了。]

 

[嗯,说。]

 

[为了省一半的房租。]

 

你抄起能够到的抱枕全都向二宫和也身上扔去。

 

[你今天也不要进卧室睡觉了!]











tbc.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