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二宫和也x你】 非典型


↣ @空白想攻略分镜ˊ_>ˋ 的[为了不让父母担心而相亲结婚的大龄剩男剩女相爱记],给空白老师的脑洞跪下

 

↣总之就是学识渊博医术高超外科一把手大龄适婚男青年长相貌美小医生二宫和也x众人眼中性冷淡鬼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坐到这个位子大龄适婚女青年一直被质疑从未被超越副院长,嗯,大龄青年相亲寻得真爱(雾)

 

↣此系列不管有没有人看都不会完结,会时不时把写过的日常放上来,以我的德行没准还时不时发个车。空白老师感受到了吗这十分的宠你爱你了


更新没个准..至少下次更新要等我睡醒了再说


ooc,慎,自行避雷,去搜了一下医院副院长的职责结果看不懂,总之都是瞎[哔——]乱写

 

 

 





 




 

下班时绕远路过各个科室已经成为定番。

 

说实话你也不知道医院为什么要让你当副院长,就那么突然地搬到独立的办公室,偶尔接下院长安排的分管各科室的工作。

 

就那么结束了漫长的接诊生涯。

 

和下班的医生一个个打过招呼,你觉得自己还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不惜绕那么远就为了看看医院里还是有那么多人的,果然是年纪大了怕寂寞了啊。你轻笑着,目光探向外科专家诊室,二宫医生果然在坐在里面,手上拿着的应该是刚发售的游戏。

 

[二宫医生,下班了哦。]

 

二宫和也听到你的声音慌张得将游戏机塞在背后,就像个看h漫被班主任发现的中学生。

 

这种设定莫名还挺适合二宫医生的,你盯着他的脸这么想。

 

他不紧不慢地站起来脱下白大褂,露出里面的黄色T恤和牛仔裤,背上他的单肩包猫着背走过来,像是许久没出门的宅男。

 

[我先走了,副院长大人。你也赶紧回家,晚上可不要迟到。]

 

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二宫和也很快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你很是不明所以,明明二宫和也平时都是一到下班第一时间冲出去,可在偶然知道你下班都会绕过各个科室后竟可以回家了还要乖乖坐在诊室里等你提醒才起身。

 

美其名曰[这是在检查你有没有认真工作。]

 

 

 

 

 

 

 

 

 

 

 

 

紧赶慢赶在约定时间前走到手机讯息上说的餐厅,不断地拉着你母亲逼迫你换上的小短裙。

 

习惯穿医院工作服的你穿上这种小短裙真的是羞耻心爆表,一路祈祷不会碰到同事。

 

看到不远处那个身影你喉头一紧,他手里拿着的应该就是前不久新发售的游戏。

 

以后还是少立旗子比较好。

 

你背过身去想要打个电话询问订的位子顺便躲避二宫和也的视线。

 

[副院长?]

 

听到这个声音你停下拨键的手,十分僵硬地转过身去冲他一笑:[二宫医生也在啊?]

 

[是啊,来相亲。]

 

你对二宫和也的坦然瞠目结舌,可那种归属感让你消除了任何不安,恨不得扑在他身上去吸嗅同类的气息。

 

[我也是来相亲的!她还没有来吗?]你指了指二宫和也对面空着的位子。

 

[她已经来了。]

 

种种迹象在你脑内终于联系在一起,你突然明白下班时二宫和也那句[不要迟到]是什么意思,也回想起你对母亲提出对相亲对象的要求。

 

工作忙碌,有钱多金,长相帅气。

 

是二宫和也没错了。屏幕不合时宜地亮起来,显示的是你母亲发来的【胜利】的表情符号,你看了一眼后立马关上屏幕。

 

[没想到副院长..会穿那么短的裙子来呢。]

 

二宫和也摸着下巴像是街边小混混一样上下打量着你,你下意识用手臂遮挡住裸露的肌肤却被二宫和也一句[别挡了没什么好看的]差一点没控制住自己冲过去打他一顿。

 

[你也很厉害啊,穿着这个餐厅的服务人员还真让你进来了。]

 

二宫和也听到你的话噘着嘴拽了拽自己的黄色T恤和牛仔裤,然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果然还是因为我的帅气吧。]

 

[..有够不要脸的。]

 

[副院长有更换制服的权利吗?把制服改成短裙吧,副院长穿短裙那么好看平时看不到很可惜的啊。]

 

[闭嘴,再说这顿饭你请。]

 

[好啊那就我请。这样就能每天看见副院长穿短裙还是很值的。]

 

[..再废话就扣你工资!!]

 

你成功地让二宫和也闭上了嘴。

 

眼前的烛光,窗外的夜景,还有耳边优雅的小提琴声。

 

怎么想都很浪漫,就是对面这个人有点煞风景。

 

你愤懑地咬了口牛排,却在二宫和也的注视下咬到了舌头。

 

 

 

 

 

 

 

 

 

 

 

 

锁上办公室的门转过身被突然出现的二宫和也吓了一跳。

 

因为医院有一些事情你没有准时下班,在脑内过了一遍工作安排,今天的二宫医生应该在下班后没有任何工作的。

 

[你怎么在这?没回家?]

 

[我在等你啊。]

 

[没什么事我先回家了。]

 

[我送你回去吧。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很危险的。]

 

[没关系啦,又不是从来没自己这么晚回去过。]

 

[你再怎么强悍也是女孩子啊。]

 

拗不过二宫和也的你现在正和他走在只有路灯立在那里的空阔的路上,他双手插着口袋,眼神瞟着居民楼亮着的灯欲言又止。

 

[说点什么吧,这样很尴尬的。]

 

[总感觉你最近在躲着我,下班都是从办公室出来直接回家。]

 

[没有啊,我躲着你干吗?]这么说的你还是不由自主地躲避二宫和也的视线。

 

[心口不一。就因为我和穿短裙的你合影留念了?]

 

[..你最好赶紧闭嘴。]你掏出口袋里的烟,抽出一根叼在嘴里,余光撇到二宫和也惊讶的表情。

 

[没想到你还抽烟。]

 

[压力太大了。很惊讶吗?]

 

二宫和也摇了摇头,摸遍全身上下所有的口袋最后还是把双手插在口袋里。

 

你看到这个样子知道他烟瘾犯了,没有理会他用打火机点上自己这根狠狠吸了一口,明显看到二宫和也的舌头在搅动着口腔内壁。

 

[想抽了?]

 

[嗯..我的烟好像忘在医院里了。]

 

[给你。]你把嘴里那根递在他嘴边,看到他红了的耳朵忍不住捂着肚子笑出来。

 


出现了!野生珍惜动物——红耳朵的二宫和也。

 


[喂!]二宫和也独特的小尖嗓和具有欺诈性的脸让你总是认为他是个未成年,可脑海中那个从手术室出来在楼道里吸烟的身影无时无刻不提醒你二宫和也是个早就能独当一面的男人。

 

[逗你的。]你伸回手将那根烟重新叼在嘴里,又掏出烟盒抽了一根给他。

 

二宫和也接过烟,却又因为没火用祈求的眼神看着你。

 

你按住他的脑袋,微微垫脚用你嘴中烟的火光对准他的,直到点燃才放开他。

 

看到连脖子都红透了的二宫和也你再次忍不住捂着肚子笑出声来。

 


出现了!野生珍稀动物——连脖子都红了的二宫和也。

 


路过一个垃圾桶你们把烟掐灭了,或许是因为抽过烟二宫和也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

 

[我们结婚吧。我很希望那些楼上闪着的灯会有一盏是属于我们的。]

 

二宫和也的样子很认真,可能他这么认真的样子只会在拿起手术刀的时候才会有,虽然你从来没见过他拿手术刀的样子。

 

[为什么是我?]

 

这场求婚就像是理所当然地会出现一样,你没有惊悸,只是那么平淡地问了一句。

 

[硬要说的话..和你在一起有一种安定的感觉。]

 

[嗯..不过求婚连戒指都没有吗?]

 

[当然有。]二宫和也一直插在口袋里的手伸了出来,攥着一个小小的戒指盒,[这个我没有忘在医院里。]

 

他打开戒指盒,里面躺着的戒指看似简单却在路灯的照耀下发着光。

 

也许没有路灯也会发光,这很是二宫和也的风格。

 

你看他站在那里只是举着盒子没有任何行动,伸出手晃了一下示意他:[快一点,副院长的时间很紧的。]

 

二宫和也见势把戒指套在你无名指上,之后站在那里看上去有些慌张失措。

 

[所以..你现在就是二宫夫人了?]

 

[是啊,二宫先生。]

 

你牵住站在原地的二宫和也的手继续向前走着。

 

[总会有一盏灯是属于我们的。]

 


捕捉到了!野生珍稀动物——全身都红透了的二宫和也。

 


明明是两排路灯,却在望不到尽头的地方交汇在一起。

 

真是奇妙啊。

 

你握紧了二宫和也的手。








tbc.










评论(2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