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信号灯】炎热的夏天女装果然才是最棒的!
















樱井翔觉得自己恋爱了。


立志要做美食记者的他阴差阳错成了一个社会热点记者,接到这次工作任务头顶充满了问号。


???


要去一条美食街采访?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丧失?


樱井翔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随便套了件外套就拉着摄像小哥飞奔出去。


[肘!]他也不管自己现在吃的像个仓鼠。


去征服下一片大陆!


打算征服大陆,哦不,是征服没美食的樱井翔一出来就后悔了。


天这么热居然还套了件外套?


可樱井翔无所畏惧,胸前的衣服被打湿了又怎样,全都打湿了不就看不出来了吗。


正举着话筒寻找目标,樱井翔突然怔住了,目光紧紧锁定着一家中华料理店。


一家中华料理店门前的一位曼妙女子(?)。


不知不觉已经站在这个女子面前,质感不错的长发,白皙的小脸,噢噢噢还有这猫唇!


樱井翔摸了一下鼻子,嗯,没流血。


他看到这个女子眼角带着一点红的媚眼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然后将肉肉的小手放在自己的腹部,另一只手一直在扇一个折扇。


真他妈优雅。


[请..请问,您是这家..]樱井翔抬眼看了一下招牌,桂花楼。


[没错,可以给我打个马赛克吗?]这个女子对樱井翔甜甜地笑着。


这个声音也太他妈甜了。


[没问题!没问题!]


[我跟你们讲哦,这家店实在黑的不行!看到了吗这么热的天让我站在外面做宣传。哦对了这家店的菜也是烂的不行,汉堡肉的重量居然连两斤都没有!两斤都没有!还有哦,最重要的,店主的大儿子实在太baka了!]


说完还对镜头做了个wink⭐。


[nino?]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搬着椅子从店里出来。


[有椅子啊,怎么不早说!]这个女子一屁股坐上去,不停地用小尖嗓抱怨。

这个女子说的一大溜话樱井翔全都没有听进去,只是傻傻的举着话筒盯着她的脸。


这个人,太他妈好看了。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运气真的很背。


玩抽鬼牌居然输给了相叶雅纪那个笨蛋?!


那个笨蛋还要自己穿旗袍在店门口做宣传??!


明明自己平时玩抽鬼牌赢了都不会向那个家伙提无礼的要求啊!


二宫和也愤恨地咬了一口从相叶雅纪那抢来的汉堡肉。


[nino!nino!!我找到了!!!]二宫和也叉着汉堡肉的汉堡手停了下来,一脸吃惊地看着相叶雅纪拿着一件红色旗袍。


头上还顶着一顶假发。


[你这家伙!也太恶趣味了吧!]还来不及思考相叶雅纪从哪翻出来的这件衣服,相叶雅纪就一只手撑在椅子上把和二宫和也的距离缩短到十公分。


[nino..不是答应我了吗..还说要愿赌服输..]


相叶雅纪嘴角耷拉下来,一双小鹿眼也湿漉漉的。


天然切开都是黑。二宫和也这么想着撇了撇嘴角。


[我穿,我穿。]不能拒绝竹马的二宫和也说道。


站在门口扇着扇子,听着路过的jk[卡哇伊]的声音,二宫和也赞赏地点了点头。


果然是被我的帅气折服了吗,真是个good looking gay。


呸,good looking guy。


可他完全忘了自己现在丝毫没有帅气可言。


远处有两个可疑的人,还有一个人直直盯着这,下一秒他们就径直走了过来。


一个扛着摄像机的可疑大叔和一个拿着话筒的可疑大叔。


肯定是什么恶趣味节目组派来一个恶趣味记者记者去做什么恶趣味的节目。


他们肯定是冲我来的。


把我当成女装大佬了。


怎么现在的人都这么恶趣味。


二宫和也脑内飘过一层弹幕墙,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个冰冷的世界只有自己还带有温度。


虽然现在天气挺热的。


大不了把相叶雅纪也拖下水啊。二宫和也扇扇子的频率更快了。


拿话筒的可疑大叔现在站在二宫和也面前,被汗水打湿的衣服已经勾勒出肌肉的形状,二宫和也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自己柔软的小肚子。


[请..请问,您是这家..]拿话筒的可疑大叔抬头像是在看招牌,呦,这肩还挺溜的。


错了,这肩也太溜了。


[没错,可以给我打个马赛克吗?]二宫和也注意到话筒上ars电视台的标志,还好是个正经电视台,二宫和也在心里默默地比了个小树杈。


[没问题!没问题!]


[我跟你们讲哦,这家店实在黑的不行!看到了吗这么热的天让我站在外面做宣传。哦对了这家店的菜也是烂的不行,汉堡肉的重量居然连两斤都没有!两斤都没有!还有哦,最重要的,店主的大儿子实在太baka了!]


一股脑都说了出来,扇扇子的手也没有停下,像是在对桂花楼宣示[没有两千万我是不会原谅你们的]。


[nino?]相叶雅纪从店里搬了把椅子出来,也不管他有没有听见自己刚刚说他的坏话,二宫·能坐着绝不站着·和也对准椅子一屁股坐了上去。


[有椅子啊,怎么不早说!]不断的小尖嗓攻击直到相叶雅纪答应给他买刨冰才停下。


嗯,夏天真美好。二宫和也勾起了他的猫唇。


就是这个一直盯着自己的拿话筒的可疑大叔有点烦。


不过他长得还是挺帅的。






相叶雅纪觉得天气太热了。


玩抽鬼牌居然赢了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想了想自己提过的条件张开菱形嘴笑了出来。


[笨蛋!我不要穿女装啦!!]二宫和也生气地将纸牌扔在桌子上,[愿赌服输..]


太可爱了,别扭的小和太可爱了。相叶雅纪在自己的想象中抱紧了二宫和也,之后立马去找自己珍藏已久的红色旗袍。


小和穿上这个肯定超可爱!


别问相叶雅纪为什么会珍藏旗袍。


翻箱倒柜找出来旗袍和假发,相叶雅纪头顶着假发手拿着旗袍就飞奔到二宫和也面前。


[nino!nino!!我找到了!!!]


[你这家伙,太恶趣味了吧!]


小和这是在拒绝我?我被讨厌了?以后小和再也不会找我了?


相叶雅纪的脑回路绕了一大圈,最终停留在【以后再也看不见小和,和他的女装】上。


他越想越委屈,手撑在椅子上拉进他和二宫和也的距离。


[nino..不是答应我了吗..还说愿赌服输..]


[我穿,我穿。]听到二宫和也的话,相叶雅纪放下心来,又在想象中抱紧了二宫和也。


在想象中抱紧了穿着女装的二宫和也。


天气太热了。相叶雅纪趴在二楼窗户上注视着二宫和也。


待会让他进店里做宣传吧。


沉迷女色(?)的相叶雅纪边摇脑袋边想象着二宫和也在店里穿来穿去。


和露出的大腿根。


太刺激了!


诶?那是?


两个可疑的人朝二宫和也走过来。


这是给小和惹麻烦的?!


相叶雅纪想都没想下楼搬了把椅子就打算英雄救美,到了一楼才发现原来是电视台的人,椅子也被二宫和也一屁股坐下。


镜头现在对着相叶雅纪,相叶雅纪没忍住,对着镜头,


耍了个帅。






摄像小哥觉得今天真是日了狗。


本想着和空调再温存一会,就被得知要去美食街采访的樱井记者拉了出去。


扛着摄像机却突然停下,摄像小哥狠狠地瞪着樱井记者。


你又不是没用你的装饰性肌肉扛过摄像机,知道那么沉还突然停下这是要我死在这吗?


还没有抱怨完,樱井记者又快步向一个穿旗袍的可爱女孩子走过去。


等我手闲下来我一定要揍他一顿。摄像小哥这么想着,摄像机不自觉的对准了那个可爱的女孩子。


樱井记者还在支支吾吾地问话,摄像小哥透过屏幕仔细大量这位可爱的女孩子,身材真好看,小脸真好看,脖颈真好看,喉结真好看。


喉结???


摄像小哥又看了一下这个女孩子的身材,胸真平,裆部还有迷之隆起。


女装大佬。摄像小哥心里突然飘过这个词。


幸亏自己透过摄像机看的,不然真的会被当变态。


[我跟你们讲哦,这家店实在黑的不行!看到了吗这么热的天让我站在外面做宣传。哦对了这家店的菜也是烂的不行,汉堡肉的重量居然连两斤都没有!两斤都没有!还有哦,最重要的,店主的大儿子实在太baka了!]


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呸,男孩子刚抱怨完店里就走出来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


这里的男孩子都长得像女孩子吗?


这个先不说,他刚才搬椅子的动作分明就是要来打我们啊!


幸亏穿旗袍的男孩子坐了上去,摄像小哥将镜头对搬椅子的男孩子。


本想着让他说两句话,但他居然耍了个帅?


扶额。


哦对,摄像小哥现在没有手扶额。


慈爱的目光瞟过还在盯着坐在椅子上的旗袍男孩子的樱井记者,摄像小哥心里有点酸苦。


怎么让樱井记者知道他一直盯着的女孩子其实是男的?急,在线等。






end.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