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SA】不安定世界 01

↣不良翔x好孩子拔


↣只是挖个坑,如果有想看后续而关注我的gn还是取消操作吧[多一点真诚[我就是这么不负责任]


↣不定期更新[下次更是十年后也说不定]









天色已经完全沉下来了,这条街上的灯火像是在叫嚣阳光的地位,亮的扎眼。

相叶雅纪在这条街上走着,街上的店招牌也像是怕人们注意不到它们,每个店里冲出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弄得耳膜都是颤动的。

不知道从哪个酒馆出来的似是从昨天晚上就喝的昏天黑地的上班族跌跌撞撞地朝着相叶雅纪撞过来,快要被撞到时相叶雅纪躲了一下,明明不是自己的错他却还是习惯性地道歉。

没有任何抱怨,只是一只手握紧手中的纸袋,另一只手抓紧背包的带子。

这条街是不安定的,这条街上的人也是不安定的。

相叶雅纪抬起头眯着眼睛查看着一个个耀眼的招牌,寻找着记忆中的文字,因为头抬起来了菱形嘴也微微张开。

终于灯牌上的文字和自己脑中的对上了,平复了一下心情想着待会看到他要说的话就踏了进去。

香水和酒味混在一起,相叶雅纪的视线都不再清晰,他使劲眨了几下眼。

因为不是无烟区,店里甚至是烟雾缭绕。

彩色的灯光打在每个人身上,可现在却像是全部的光都聚集在相叶雅纪身上,几乎所有人都盯着他但不说出任何的话。

自己是这么的格格不入。

努力寻找着那个黄色头发的人,终于在角落的卡座找到了他。

相叶雅纪快步走到跟前,恨不得瞬移到他面前。

[这不是..相叶雅纪吗?好学生也来这种地方?]

一个浅绿色发色的人站起身,惊诧地上下打量着相叶雅纪,弄得相叶雅纪很不舒服把背包带抓的紧紧的。

[你还是前两天的发色好看,现在掉色了不如原来好看了。]

[我说..你重点错了吧?]

那个浅绿色发色的人哭笑不得的坐下去,弹了一下樱井翔的额头,[还不快招呼一下?]

樱井翔没有说任何话,只是将头靠在沙发背上一口一口地吸着指间夹着的香烟。

[sho..?]相叶雅纪小心翼翼地看着樱井翔,瞥了一眼桌上空着的酒瓶,他肯定又喝了不少。

[你不应该在这,就算今天是周五也不应该来这。]樱井翔掐灭了手中的香烟。

[你换耳钉了?白天的红色的很好看,不过黑的也很好看,你戴什么都好看。]

[你不应该在这。]樱井翔看着相叶雅纪的眼神已经带上了戾气,语气也是满满的不耐烦。

[可sho在这..]

[我们不一样。]樱井翔注意到相叶雅纪手中的纸袋,一把抢了过来放到相叶雅纪够不到的地方,用他好用的脑子想了个逼走相叶雅纪的方法。

[亲我一下我就给你。]

他肯定是喝醉了。

相叶雅纪瞪大了他几乎没有眼白的眼睛,看着樱井翔玩世不恭的样子惊悸不安说不出一句话。

在周围一篇嬉笑声和口哨声中相叶雅纪低下了头,他并没有离开,而是抬起头坚定地注视着樱井翔。

然后握紧了拳头,对准樱井翔还带有烟草味的嘴唇吻了上去。

[..?!]











tbc.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