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樱井翔x你】吃不饱先生和吃不饱小姐








↣莫名其妙的脑洞,因为我最近每天都吃不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午休时间不背政治不睡觉打了这篇鬼东西出来


















[老板,追加一碗拉面!]


你嘴里的东西还没有咽下去,用舌头把它们拨到一边,努力让自己的发音清楚。


低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大碗小碗,明明刚打发完一碗荞麦面但丝毫没有饱腹的感觉,你想着是不是最近食量又大了,却毫不犹豫地给自己多加了一份拉面。


[拉面好了!]老板将拉面端到吧台上,用毛巾擦了一下额头的汗,你听到声音便寻过去把那碗拉面端到自己桌子上。


[我开动了——]已经是第二次说这句话,你抄起筷子加了几根就将拉面往自己嘴里送去。


[不好意思,小姐..这是我的拉面吧?]


坐在隔壁桌的那个看上去就很精英的男人起身站在你面前,指了指你吃的这碗拉面。


而你将拉面吸进一半,听到他的话后停了下来,低头仔细辨认了一下这碗拉面,没有香菜。


自己没有跟老板说过一句不要香菜。


[..抱歉!]你把剩下的一半拉面全部吸进去,快速吞下后也站了起来向这个男人道歉。


你抬起头后正好对着他领口白净布着汗滴的肌肤,看到此番情景你竟有些不好意思,再次低下头:[不介意的话,先生你吃我那碗吧。]


[可是那碗有香菜啊..看来我只好把香菜挑出去了。说起来,你不是刚吃了一碗荞麦面吗,还要吃?]


[因为我没吃饱啊。]你据理力争,刚强迫自己把意识拉回来却又马上被他的笑扰乱了心智,这个人刚才也在吃着一碗荞麦面现在却说起自己来,他脱下了西装外套,领带被扯了下来,就连衬衫上几个扣子也解开了,可能是脱了外套没有垫肩的缘故,现在他的肩看上去更溜了,[你刚才不也刚吃了一碗荞麦面吗,怎么又点了一份拉面?]


[因为我也没吃饱啊。]









从来没有连续两天去一家店吃饭的你,今天下班居然鬼使神差地又去了那家店。


果然那个溜肩的男人坐在他昨天坐过的位子上,没有脱外套,领带也打在脖子上,甚至连桌子上都没有任何东西。


你拖着颓累的身体,把包放在昨天你坐的位子上戚身坐了上去。


[你好啊,吃不饱小姐。]


[..你好,吃不饱先生。]对这个人给你起的不友好的称呼,你不甘示弱地回了过去。


[我可以坐在你对面吗?老板,一碗拉面不要香菜。]


前一秒还在询问你,可并没有等到你的回答他就自顾自坐到了你对面。


[老板,一碗拉面,多放香菜。]


拉面刚上桌,那个人就开始脱衣服。


[你..一定要脱吗?]虽然嘴上那么说,但你想到昨天他领口的肌肤甚至开始有点期待起来。


[因为吃面可是运动啊。]


[穿着外套不觉得,可脱下后你的肩可真溜啊。]


[有人也这么说过,不过没办法啊。]


[有没有人说过你吃东西很像仓鼠?]


[确实有人说过..不过你也不赖啊,吃不饱小姐。]他用食指戳了一下自己的腮帮,示意你注意你的吃相。


[嘛..吃不饱先生也是如此。]


[这样子称呼对方很奇怪啊,认识一下吧?]


他放下筷子,从包里掏出一个名片夹,拿出一张递给你。


接过他的名片,你细细打量着上面的信息——樱井翔,一名记者。


果然和自己想象的没什么出入。


[我的公司就在你们的隔壁,不过我只是一个小职员。]


[嗯..]他点了点头,好像在回想隔壁的公司都有哪些。


[你的声音很好听,当主播应该很合适。]


[也有人这么说过..不过记者也不错吧?只吃一碗面不够吧吃不饱小姐,我知道街角那家大阪烧很好吃,圆白菜超甜放进去超好吃。]


[街角的大阪烧?]你努力回想着街角的店,却丝毫没有印象。


[那家店很偏僻,连招牌都没有。]樱井翔看出你的困惑向你解释道。


[这么偏僻你都能找到?]


[因为我有寻找美食的雷达啊。]


樱井翔笑着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从公司大楼出来,樱井翔果然等在那,你迎了过去。


和他认识的这不到一个月,几乎每天都会用他的美食雷达去寻找晚饭,吃遍了拉面烤肉贝类中华料理,你对自己体重没有飙升感到庆幸。


[有一家咖啡店布丁很好吃,今天去?]


[好啊。不过只吃布丁?]


[当然不是,只吃布丁吃不饱小姐怎么会够呢。]


[是○○,吃不饱先生。]你不厌其烦地纠正他对你的称呼。









刚进咖啡店,突如其来的凉气让你不禁打了个哆嗦,樱井翔见势给你披上外套却被你拒绝:[不要,刚吃完面肯定一身汗。]


[绝对没有,我及时脱下来了。]


布丁刚上桌,你们双手合十刚要开动,听到樱井翔富有磁性的声音传到你耳边。


[果然和可爱的人一起吃布丁是件很快乐的事啊。]


[是吃布丁快乐吧?]


[不是,最主要的还是和可爱的人在一起快乐。]


樱井翔的话弄得你面红耳赤,只好低下头盯着盘子上的纹路。


[吃不饱小姐,有一件事我一直没跟你说。]


樱井翔炽热的眼神从对面传过来,你只是低着头偷偷地瞟他。


[其实我的美食雷达找恋人也是很准的。所以,吃不饱小姐要不要和吃不饱先生在一起?]















end.







评论(1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