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ARASHIx你】以耍/流/氓为前提的话 第三弹

前两篇点这:     


↣这鬼东西还有第三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次好像有点太流/氓了,下次注意












◎ O

 

被大野智安利了不止一次钓鱼的乐趣,你终于还是种草了,于是,

 

找大野智的同事二宫和也先生借了钓鱼游戏。

 

[为什么钓不上啊!]你生气地把手柄扔在一边,[一定是这根鱼竿的问题!鱼钩也有问题!]

 

[明明是○○酱的技术问题。]大野智用他黏黏糊糊的声音小声地说,拉过你的手引到了他的裆部,[要不要试试我的鱼钩?]

 






◎ S

 

[我现在只想把你的衣服撩上去,衔起你的乳/尖含住它舔舐它。]

 

你在电话的另一头听得面红耳赤,在樱井翔出差的第一天晚上接到他的电话,听到他用犯规的低音炮说出这样糟糕的话。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在这边寂寞难耐,只好幻想着你了。等我回家咱们再慢♂慢♂聊。]

 






◎ A

 

[○○酱知道吗?男生jr的头部长成那样是为了刮出穴里面残留的液体。]

 

你不知道相叶雅纪这个天然工口为什么说着要补习动物知识却找到了这样的讯息。

 

[..我并不想知道。]

 

[这样吧,咱们实践一次看看对不对!我们先做一次射在里面,然后再做一次!]

 






◎ N

 

[nino快一点,待会汉堡肉都要凉了。]

 

[马上。]二宫和也盘腿坐在地上一边打游戏一边敷衍你。

 

[快一点啦,不是说自己很厉害吗为什么要这么长时间?]

 

[还不是因为你不陪我坐下来,看不到你的胸部我没有动力啊。不过这样子也可以。]

 

二宫和也盯着你的胯部挑了挑眉。

 






◎ M

 

你站在那盆摔碎的盆栽面前不知道要做什么,刚想着要不要毁尸灭迹就被松本润看见了。

 

[对不起!我不小心的,会赔给你的!]

 

[不需要..]松本润嘴上那么说着,可蹲下来失落的样子被你全部看在眼里。

 

[很抱歉,我现在就..]

 

[你代替它就好了。]

 

[诶?]

 

[这盆花每天都给我看它的生/殖/器/官,所以你也每天这样就好。]












模特的梗来源于知乎,我也不知道知乎为什么要给我推送这样的小知识








评论(3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