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ARASHIx你】只有植物组三人的小段子


@幻想家肆月  @元气少女🌾 的点梗!以及自己非常想写的一个xgg,非常短于是都放在一起了


并没有写出那种感觉【土下座】


↣最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写完自己都不想再看第二遍


↣ooc












◎ M


你站在门口,用手捏着衣角在玄关处迟迟不肯走进去。


而松本润接过你手里的东西也没有让你走过去的意思。


[怎么弄得?]


松本润的小奶音率先打破了沉默。


[因为刚才有一只蜻蜓和一只蝴蝶停在一起!我想扑过去结果没掌握好角度。]


你手舞足蹈地演示着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全然不顾衣服上的泥土蹭到了手臂上。


[快去换衣服。]


松本润让开了道路,而你却飞奔到客厅用衣服尚还干净的那面接触着沙发:[累死了!]


[○○!快去换衣服啊听到没有?]


[不.要。]你在沙发上换了一个让自己更舒服的姿势,[我要好好歇一会,上衣的背面还是干净的放心。]


[...]


没有听到松本润的回应,你小心翼翼地撑起身子看向他,果然他走开了,连背影都带着怒气。


糟糕,惹祸了。


你站起身想要追上去,却又想因为自己的拖延惹了这个克己boy肯定没什么好下场,你思考了一下决定坐正等着松本润出来跟他道歉。


本来以为要等好久松本润才会出来,结果只过了一会他就拿着一件干净的上衣和一块湿毛巾出来了。


他把你按在沙发上,轻轻地擦去你身上的泥土,帮你换了干净的衣服。


[这么大了还不回照顾自己,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这样的人。]


[润..刚才说的什么?]


[什么都没说。]


[我听到了哦。我也喜欢润,最喜欢了!]








◎ A


在微微的震动中醒来,你下意识转过身紧紧抱住相叶雅纪,而睡眠浅的他被你的动静惊醒回抱住你。


[怎么了..?]相叶雅纪的声音因为还没有睡醒而变得和平时完全不同的慵懒。


[有没有感觉..地震了?]从小生活在非地震带地区的你从未经历过地震,只是轻微的震动就足以让你心惊胆战,[怎么办,我们会不会被压在下面..]


[不会的。]相叶雅纪用手指缕着你的头发安慰你,在你头顶一吻,[这点震动没关系的,一会就过去了。]


[可它还在震啊。我们要不要逃出去?或者赶快去浴室的角落?]你的手不自觉地抓住了相叶雅纪的睡衣,因为害怕声音已经开始颤抖。


[别怕。]相叶雅纪将你搂的更紧,[要是实在害怕,我陪你逃出去。]


感觉到震动的停止,你摇了摇头。


相叶雅纪轻抚你的背部,梳理着你的气息:[别怕,什么来了我都会帮你挡着的。]


相叶雅纪没有睡醒的迷迷糊糊的声音,比什么都让人心安。









◎ S


[快一点哦,不让上班要迟到了。]


听到樱井翔的话你更加慌张地系着他的领带,可不管试了多少次依然不是太松就是太紧,好不容易不松不紧了又因为太丑被你强行拉下。


你现在已经搞不懂那个提出要为丈夫亲手系领带的你究竟在想什么。


[等一会..啊..就这样吧。]你放下手长舒一口气,留下一个形状极其扭曲的领带挂在樱井翔的脖子上,[据说领带这样子和溜肩很配,所以我才这样子系的,可不是因为我不会系。]


[好好好,知道了。]樱井翔听到你的回答笑出了声,因为时间的原因在你脸上轻吻了一下就出了门。


在樱井翔出门的时候你脑内想了很多他会不会自己把领带解下来重系一次,会不会在心里抱怨自己的妻子连领带都打不好。


你越想越烦躁,把他的领带翻了出来一次又一次在自己脖子上练习。


[我回来了。]伴随着要是开门的声音和樱井翔的问候声,你顾不得把领带摘下来就去玄关处迎接他。


[欢迎回来!]你面前的是樱井翔,以及他脖子上那根散散乱乱的领带。


[真是可惜。]他用手拉住领带扯了下来,[因为是妻子给我打上的,所以舍不得拆开啊。]


樱井翔在你额头上一吻,顺势扯下你脖子上的领带。













评论(1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