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ARASHIx你】 以耍/流/氓为前提的话











◎ O


[○○酱快看!]


正抱着西瓜看电视的你看到大野智从画室跑出来,还沾着铅笔灰的两只手里拿着画画时当模特的小人偶。


[这个姿势肯定插进去超深的!]


说完大野智把两个木偶摆成很奇怪的姿势,木偶身体的下半部分挨在一起,他还拉开木偶之间的距离使他们碰撞在一起发出【砰砰】的声音。









◎ S


吃早餐时樱井翔一手拿报纸看着新闻,一手拿起面包吃成仓鼠。


完全不看你今天早上有多漂亮。


气不过的你扒开他拿报纸的手跨坐在他的身上,摆正他的脸强迫他看着你。


[怎么..昨天晚上没有吃饱吗?]


[还是现在在邀请我享用你。]









◎ A


依偎在相叶雅纪的怀里看着电视上关于动物的纪录片,前一秒还是可爱得动物在一起嬉戏,后一秒伴着【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的声音就切换到动物开始..不可描述的镜头。


感觉到相叶雅纪有些动作,你坐正了并开始默默地向远离他的方向挪动。


[春天到了..]他将手放到你胸部上揉捏,凑到你面前在你耳旁说。










◎ N


盘腿看二宫和也打游戏坐得腿都麻了,你换了个姿势继续看着他。


并用手开始干扰他。


[怎么,想要加入我吗?]


你点了点头。


[这样吧,咱们比赛。]


[你赢了就让你上我。]


[我赢了就让我上你。]









◎ M


你凑到厨房里正在做甜点的松本润旁边,嗲声嗲气地提出想要先尝一口的要求。


可他却拒绝了你:[不可以哦,只有我有这个权利。]


说完他撩起你的T恤,把巧克力酱在你的胸上摸了一点。


[我开动了——]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