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

【相叶雅纪 bg】c.o.w.a.r.d (终)

前文:                               【刚想起来还有这种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私设


↣角度刁钻







(二十三)

 

不知不觉地,收拾旧物时那个信封还是到了我的手里。

 

我想着四年的时间,这段感情早就被冲淡得差不多了,所以我打开了信封。

 

可我失策了,那段感情永远都不会被冲淡的,只会愈加强烈。

 

尤其是当我看到里面只有一片被剪成心形的叶子,那片七年前我随手递给他的叶子的时候,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伴着四年前没有哭出的眼泪一起留下来。

 

等我平复下心情,确认好看不出自己刚才哭过后我走出房间坐到母亲旁边。

 

[相叶家..最近怎么样了?]

 

[嗯?]母亲和相叶妈妈还保持联系,但她一直对这些消息闭口不谈,我这么突然提出,一定会让她惊诧吧,[桂花楼还是开着生意很好,裕介马上就要上大学了..雅纪他当了警察。]

 

[我想要去日本一趟。]

 

[可以啊,现在那里肯定很美。]

 

[你还记得咱们之前住家的地址吗?]

 

[记得..诶?]母亲很惊讶,然后欣慰地看着我,[要去找他吗?]

 

[算是吧..你怎么知道?]

 

[毕竟我是过来人啊。]

 

[不愧是过来人。]

 

[这次不做胆小鬼了?]

 

[嗯,这次不会逃了。]

 






(二十四)

 

从桂花楼出来,我按着相叶妈妈给我的相叶雅纪就职的警署的位置打车前去。

 

站在警署前,我在脑内演习了无数次我们重逢的场面。

 

可进门看到他后,那些演习都失效了。

 

在桂花楼的时候相叶妈妈已经打电话告诉他我回来了,他现在应该惊讶于我会来这里找他吧。

 

[警官大人,我想要找一个人。]

 

[唔..谁?]那带着哭腔有些沙哑的声音窜进了我的耳朵,惹得我心神不安。

 

[四年前有个人给了我一片叶子就自顾自地先离开了,我无论如何也想找到他啊。]

 

[唔..]相叶雅纪现在已经泪光闪闪。

 

[喂,你先别哭啊..]

 

有时候,爱哭鬼和胆小鬼还是很般配的啊。





end.






——————————关于我的一些碎碎念———————————


这篇可写完了,除非给我一百万不然不会再写那么长的[要死]


因为给自己定过不写be的规矩,但是发现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所以最后是个大转弯[我,腰都快断了]


还有那些从第一篇就开始看的天使!我真的超级开心!!看到我在摇的尾巴了吗!!


不行了,我给写点小甜饼去治愈一下我自己了









评论(12)

热度(77)